TF财团下的魔法城堡

几处早莺争暖树 谁家新燕啄春泥 。

【大学AU】Baby, You Can Drive My Car(坚持甜腻路线不动摇)01

 

 

 

 

文中的所有地名(如学校地址均为杜撰,且因剧情需要有少许杜撰人物,一旦对文中任何一人的名誉有实际损失会立刻删除,也请阅读本文的凯源汪保持一个萌萌哒的格调好吗?

 

 

 

                    坚持凯源一百年不动摇。

 

 

 

   

 

【第一章】

 

 

 

他讨厌下雨天,窗外的雨正滴滴答答的从学校的窗沿落下来,悲剧的是,他没有带伞。

 

王源把散落的摆在桌子上的东西收拾了一下,背上书包站在图书馆门口发呆。

 

 

 

天空太阴暗了,就像他的心情一样。

 

 

 

他前几天已经拿到了自己的毕业证和他最想去的中央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所有的一切看上去都很完美,直到他昨天晚上接到了学校的电话。

 

“是王源同学吗?我是中央影视学院招生办的主任,我了解到你的父亲已经在三个月前被一家杂志社录用为了执行主编是吗?”

 

王源完全不知道他在指什么,但是他的父亲确实结束了前一段时间在家里修养的日子:“对。”

 

“那么你的履历上父亲一栏中的待业现在看了就是不大符合的了,而且这样以来你也不符合我们减免学费的条件了,请在开学前交起全部费用两万六千元整,否则我们会收回已下发的录取通知书。”

 

 

 

什么!

 

 

 

王源完全呆住了,该死的,他不觉得他爸在买了上次那本所谓的明朝古籍之后还能拿出这么多钱来,他沮丧的想,只能过几天卖掉他妈才给他买的车了。

 

 

 

“你要过去吗?”

 

“我不敢……"

 

 

 

他听到他的身后传来小女生细细的声音,回过头看到两个低年级的女生在争论着什么,他笑了笑,两个人就红着脸离开了。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从他一进学校起,就不停的有女生绕在他的身边,他每次都是很随意的一笑置之,但是这种事好像一直都是一发不可收拾,他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一个女朋友,并不是因为喜欢绕在他身边的女生太多让他无法静下心来和一个女生交流一下心情,而是他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女生,任何一个。

 

 

 

他喜欢男生,他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他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都知道,但他有的时候确实会感到寂寞。

 

 

 

太好了。

 

他默默的想,一个gay,要交那么贵的学费,还没有带伞。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还有,他今天应该开车过来的,反正他要和他的车说再见了,本来还想在车上贴上德国队的国旗的,在天气好一点的时候开着车在平坦的小路上晃悠。

 

多拉风。

 

他应该好好和他妈谈谈如何让爸爸管住他购买极端昂贵物品的手了。

 

说真的,一般的奢侈品也就花十几万,他爸喜欢一次花几十万。

 

 

 

“我不知道你还打算在这里站多久?”

 

 

 

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出现,下了王源一大跳,他转过头去,就是一双深邃的桃花眼直直的看着他。

 

 

 

王俊凯。

 

 

 

这个名字一下就从他的脑子里跳了出来。

 

没办法,他实在太有名,而且还是自带tag,例如酷炫的气质,富二代,gay,男朋友一大堆。

 

 

 

王源真的是想不知道都难。

 

 

 

他疑惑的问:“有事?”

 

王俊凯眨眼,然后慢慢的笑了:“还真的有事,不过,我估计你更喜欢在一个干燥一点的地方谈。”然后他撑开了一把伞,遮着王源的身子。

 

王源怀疑的看着他,大概是被那双深邃的眼睛所蛊惑,最后还是打算去看看王俊凯到底想干什么。

 

 

 

---------------------------------------------------------------------------

 

 

 

两个人坐在离学校不远的咖啡厅里面。

 

 

 

王源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莫名的尴尬,也许是因为王俊凯就那样毫不掩饰的直勾勾的盯着他,他清了清嗓子:“到底是什么事?”

 

 

 

“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么?”

 

“什么?”王源吓得差点从凳子上面蹦起来:“难道我看上去像是…”

 

王俊凯毫不在意:“得了吧,我觉得你看上去有够明显的,不过,别误会了,我对你没有兴趣,你绝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他制止了正打算说话的王源“这只是个交易,听清楚,你在我父母面前当我两个月的男朋友,直到我姐姐结婚,我能给你提供很多东西,钱,比如说。”

 

 

 

王源刚刚还想嘲笑一下他,说出“搞得好像我很缺钱一样”这种话,就突然想到昨天的那个电话。

 

 

 

烦。

 

 

 

他不安的动了动:“我需要两万。”

 

王俊凯笑了,露出他的虎牙:“完全没有问题。”

 

坐在他对面的人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天,你真的觉得钱是掉下来的对吧?”

 

王俊凯很不在意的说:“我只是懂得怎么花钱而已。”然后他想了想说:“我希望你回去能锻炼一下你的演技,我家里人可不好糊弄,还有,我们为了让他们相信最好能做一些比较亲密的举动,你没问题吧。”

 

王源小幅度地点了点头,他心里完全不是那么想的,不过,这可是一份两万元的工作啊。

 

王俊凯满意的站了起来,向对面局促不安的少年伸出了手:“合作愉快。”

 

然后一双细长苍白的手短暂的和他交握了一下,留下了有些冰凉的细腻触感。

 

 

 

合作愉快。

 

 

评论(9)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F财团下的魔法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